運動雲

NBA/哈登自認聯盟前十 霍華德力挺:用表現說話!

點評:說得對,用表現說話就對了 !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兩大球星韋德(Dwyane Wade)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因為媒體所公布的聯盟球員排名爭議,爆發了網路口水戰。而「事主」哈登(James Harden)也在27日跳出來,針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自己毫無疑問是聯盟前10大球星。

日前美國媒體《運動畫刊》所公布的聯盟百大球員中,韋德被排在了第8位,不過卻遭到杜蘭特指稱,應該由前隊友、排名在第11位的哈登來頂替韋德前10名的位置,意外引發了雙方的網路口水戰。

而無端被捲入的「事主」哈登,也在27日跳出來針對此事回應,「KD只是說出他自己的感覺。」當被問到是否也認為自己是聯盟前10大球星時,哈登則表示,「當然,去年我有機會證明這件事,而我也已經證明了一些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中)回應排名爭議,自認是聯盟前十大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哈登自己的回應外,他的新隊友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說道,「我認為這是真的,不過我告訴哈登盡量遠離,我們用場上表現說話,我們將會遇到這兩支球隊,屆時我們可以向他們展現誰是這世界上最好的得分後衛。這(前10名)是毫無疑問的,他甚至有能力能成為史上最好的得分後衛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韋德杜蘭特NBA哈登霍華德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