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球僅存300隻!超萌「白獅兄弟」澳洲動物園亮相

▲澳洲動物園誕生白獅兄弟。(圖/翻攝澳洲新聞The Mercu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n)一家野生動物園,日前讓兩名新成員「白獅兄弟」公開亮相,全身毛絨絨的白色毛髮,搭配一雙灰藍色的眼睛,可愛的模樣非常吸睛。

這對白獅兄弟5周前在澳洲動物園誕生,管理員特雷弗(Trevor Cuttriss)興奮地說,「很開心我們迎接了兩兄弟的到來」,白獅屬於瀕臨絕種的稀有野生動物,目前全球僅存不到300隻,因此更顯得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獅兄弟形影不離。(圖/翻攝YouTube)

特雷弗說,兩兄弟常黏在一起玩,模樣非常可愛,工作人員目前暫時以「小貓」稱呼牠們,同時也舉辦命名活動,民眾可以到動物園和白獅兄弟近距離接觸,但12個月後牠們就會被送往海外。

專家表示,人類在1938年首次發現白獅,牠們並不是患有白化症的獅子,在南非野外也不時有黃色毛髮的獅子生下白獅的例子,這是非洲獅基因遺傳變異的結果。

關鍵字: 白獅白獅兄弟獅子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