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完3P告白失敗控性侵 人夫拿性愛錄影「她說願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有拍影帶證明自己清白,不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女網友和劉男、林男玩3P,事後告白劉男被打槍,氣得告兩人性侵。(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已婚的劉姓男子找來林姓麻吉,和認識的女網友大玩3P,女子事後和劉男告白被打槍,怒告兩人性侵。劉男為證明女子是心甘情願,拿出當時用手機拍攝的性愛畫面,他問對方說是否願意玩3P,她說「願意」。士林地檢署26日將兩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劉男(30歲)今年初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女網友,雙方嘿咻過兩次。今年4月,劉男抱著「有福同享」的精神,找來認識10多年的林姓好友,兩人和女子相約南港區一間汽車旅館玩3P,3人結束後還一起洗澡。女子事後翻臉如翻書,反告兩人性侵。

劉男向警方表示,和女子玩3P,絕對是你情我願、情投意合,並非強迫,還拿出影片佐證;劉男說,女子曾要他向妻子提離婚,但遭到他拒絕,女子還聲稱要自殺。

據悉,女子曾向檢方指出,當天會答應玩3P,是因為她喜歡劉男,她怕不答應會讓劉男不開心,才同意和林男發生性關係。女子提告後也向劉男說,因自己和林男嘿咻讓她感到羞愧,才會連他一起告。檢方調查後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