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菜菜子酷臉演《十億追殺令》 於台灣高鐵取景拍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及藤原龍主演的恐怖推理劇《十億追殺令》,有趣的是,這是台灣高鐵首次與電影大規模合作,戲份多達全片四分之一,片中警方從福岡押送要犯前往東京,在高鐵上與各方勢力展開對峙,台灣高鐵車站代替日本新幹線車站巧妙入鏡,成為影片核心場景之一。


▲由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及藤原龍也主演恐怖推理劇《十億追殺令》。(圖/安可電影)

在片中一頭短髮造型的松嶋菜菜子談到在台拍戲,她表示,當時在台灣的拍攝很複雜,時間表很密集,都沒法去逛逛好玩的地方,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希望可以再搭台灣高鐵觀光,並吃一些好吃的台灣小吃。

《十億追殺令》5月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一向多產且擅長殘酷暴力題材的導演三池祟史,曾與吳宇森一起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最受期待的10位非英語系導演之一,觀眾期待度相當高,於11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