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為演《賈伯斯》1個禮拜不洗頭:把他們燻死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蘋果教父」賈伯斯魅力無法擋!電影《賈伯斯》27日才要上映,包場已突破50場,人數超過1萬人,讓電影還未上映,片商就有200多萬的票房入帳。艾希頓庫奇模仿賈伯斯的神韻和語調維妙維肖,讓看過片的網友大讚:「簡直就是本尊上身!」

▼艾希頓庫奇為了賈伯斯曾一個禮拜沒洗頭。(圖/甲上娛樂)

賈伯斯創新革命的精神,及對產品完美的要求,被許多企業老闆奉為圭臬,片商打出「歡迎企業搶先包場,學習賈伯斯成功學」策略奏效,目前企業包場數已達50場,人數突破一萬人次,還未上映就有超過200萬票房入帳,創下近年來傳記電影包場數最高的紀錄。

藝人藍正龍看完《賈伯斯》後把特映會票券貼在臉上,在FB分享:「天才跟瘋子只有差一條線!賈伯斯,好樣的!」立刻有600多位粉絲按讚。下個月將赴香港拍攝《變形金剛4》的林柏宏則說:「這部片讓我看到賈伯斯在創業時現實、殘酷的一面,但無論如何,他都令我非常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演活歷經學生時期到中年橫跨三十年的賈伯斯,艾希頓庫奇在頂上下足工夫,從雜亂長髮、企業家的西裝頭,中年髮線越來越高,到微禿的老妝造型,可說是變髮數次,為了詮釋年輕時的嬉皮模樣,他甚至嚐試過一個禮拜不洗頭,讓自己徹底變得邋塌,笑說:「還好那時候我不見任何朋友,否則會把他們燻死。」做足功課的他詮釋賈伯斯,果然贏得一片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