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帶愛犬到廣野海岸公園 享受南洋度假風情


▲主人帶兩隻西高地白㹴犬到廣野海岸公園旅行。(圖/取自メルのわんぱく日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能跟著毛孩子一起去看海是很幸福的事,之前一位主人就帶著三花貓多多一起到南方澳欣賞暮色美景;而日本一名狗主人最近也帶著家中兩隻西高地白㹴犬一起到廣野海岸公園散步、吹海風,享受與浪花近距離接觸的趣味。

西高地白㹴犬梅爾和胡桃9月初跟著主人一起到靜岡廣野海岸公園旅行,不但去欣賞了海岸風景,踩踏海岸邊的圓石,還去看了公園內的巨大海盜船造景,當然也少不了在大片的草地上奔馳。

狗主人說,通常公園在白天都很熱,所以都是在傍晚才會來走走,而旅行這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沒有很熱,海風輕輕地吹著,可以散步、眺望大海的感覺很棒,有種自由的感覺。


▲沿途享受與海浪近距離接觸,還去看了當地的海盜沉船地標。(圖/取自メルのわんぱく日記)

廣野海岸公園是沿著靜岡市的海岸邊設置,雖然位於日本,但公園內到處種有棕櫚樹和沙灘的造景,頗有南洋風情,最大的代表性地標就是一艘超大海盜沉船,陷入沙灘裡。公園附近除了有海邊可以踏浪,還有人造戲水區、沙灘和遊樂設施,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玩水、堆沙堡,而且皆免費,但若是帶狗狗前往,園區規定必須上牽繩。


▲公園內也設有相當多的設施,可以帶孩子前往同樂。(圖/取自odekake.obunko.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