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Makiyo?大學生龜臉「醉毆運將」 警上手銬飆髒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龜臉(本名楊志祥)因節目走紅,2012年才被拍到疑似酒醉後撫摸夜店女生臀部,遭到保全人員用手扯住他的衣領趕出,沒想到26日凌晨又被拍到他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警察到場上手銬還被怒飆三字經、甚至動手打人,行徑有如當年Makiyo打計程車司機的翻版!


▲龜臉在節目上很活躍。(圖/取自龜臉臉書)

曾在《大學生》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的通告藝人龜臉,在畢業後沒有繼續上節目,時常出沒夜店玩樂,他原本還高調開心在臉書上po文說,25日是他第一天擔任夜店「Babe18」的公關,沒想到第一天就出事。

正想扭轉負面形象的他,26日凌晨在北市臥龍街外的超商,一台小黃駕駛下車買東西,龜臉一身酒氣上前表示想搭車,司機不肯,龜臉失去理智動手毆打計程車司機、還踹凹車身,據悉,他遭警員上銬時因弄痛手,還怒飆三字經,被警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臉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上,以滑稽的大舌頭腔調展現個人風格,之後通告演戲邀約不停上門,還曾演出電影《BBS鄉民的正義》,沒想到去年才因酒後襲臀事件重挫演藝圈,遭經紀人下令「以後晚上11點以後都不要出門」,如今又發生酒後怒毆司機事件,不當行為令外界直搖頭。


▲龜臉去年因酒後摸女臀被保全轟出夜店。(圖/翻攝《壹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