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東興路大樓地基下陷嚇壞住戶 疑開挖水溝釀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興路1段的一處集合式大樓,四周地基出現逐日下陷情形,居民懷疑附近水溝工作程釀災。台中建設局對此表示,住宅大樓是都發局所督導,而南區公所的水溝工程則是區公所自行發包,但地基下陷狀況需要各單位共同會勘後,才能找出解決之道。

◄台中南區大樓住戶向市議員邱素貞陳情,居住區地基最近出現下陷。(圖/台中市議會)

位於台中南區一棟大樓住戶向市議員邱素貞陳情,居住區地基最近出現下陷,幾次颱風來襲後,地基疑遭不斷沖刷,情況愈來愈嚴重,下陷面積已達2百公尺,居民們擔心會影響大樓結構安全。

一名黃姓住戶表示,南區公所現在正在興建水溝,但水溝所到之處,大樓地基都出現下陷情形,大家都懷疑是水溝開挖工程所致,一名蘇姓居民則說,地基崩裂情形愈來愈嚴重,家人都擔心得睡不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