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官大元將先發 李居冠補上牛棚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兄弟象先發投手戰力吃緊,27日將讓牛棚大將官大元先發,他在26日賽前得知這項消息時也有些驚訝,但他認為現在正值下半季關鍵時刻,會盡力去完成教練託付的任務。

▲官大元將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象隊先前因為來不及註冊新洋投,加上米吉亞被「爆頭」無法上場,一度只能讓先發投手群輪流「投1休4」,原本輪值有望在上周開始恢復正常,不過林恩宇卻因腳底水泡感染,在25日被下放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雞」本周確定無法先發,教練團也決定讓官大元在27日上陣,「他調整一陣子了,應該等很久了吧!」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不會讓大元投太多球,但希望他能投到5、6局。」

官大元本季最多只投3局,27日的先發,他說會當成長中繼來投;對於緊急被拉上先發,官大元表示,不管定位是什麼,「每天的比賽都很緊張。」只能盡力去做好教練團的安排。

至於牛棚的空缺,「草總」說羅國華對戰統一獅的成績不錯,27日會讓他待命,也將拉上李居冠,「居冠先前腳受傷,最近在二軍的比賽,狀況不錯,球速也有慢慢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官大元李居冠林恩宇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