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趙薇氣質無袖黑裙「瘦態亮相」 談王菲:她過很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薇2013年7月來台宣傳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被媒體拍到中年發福的腫態,被虧她的青春「回不去了」;不過至今才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瘦身有成,25日出席活動時一身緊身黑色無袖洋裝,曼妙身材加上好氣色,讓她立刻成為媒體焦點。


▲趙薇甩肉成功,模樣也變年輕。(圖/資料照,翻攝新華網)

趙薇25日出席精品手錶展,據《新華網》報導,一身黑套裝展現瘦身成功的結果,受訪時談到之前爆肥模樣,她笑著說,「之前因為當導演而不修邊幅,而10月準備要演錦鵬導演的戲,所以目前已切換成演員模式」。另外,談到之前沸沸揚揚的王菲離婚事件,趙薇表示,知道他們還是維持著一家人感情,兩人關係很好,但其它私事就不代為回答了。

趙薇近來致力於減肥,9月7日在微博寫道瘦身秘方:「減肥一周了,檸檬汁刮油很強大,再堅持幾天就出來幹活啦!要像王菲一樣瘦成一張名片!」並自曝瓜子臉美照,照片中可看出好氣色,而粉絲們看到變瘦的「小燕子」,也直呼這樣比較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