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線?Hold住姐黑筆畫出倒八字腹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搶搭男女明星都想要的人魚線、馬甲線風潮,最近她在網路上曝光了平日很少示人的神秘帶,露出平坦小腹和清晰可見的「倒八字」腹肌,驚豔眾人。

Hold住姐近日在網路曝光了一張掀衣露肚照,還自豪的寫下:「有練我還要告訴你嗎!做人低調一直是我的原則。」大方秀出小腹和肚臍眼,只是上面還多了2條疑似用麥克筆畫出試圖偽裝成肌肉線條的黑線,笑翻不少網友。

▲Hold住姐秀出「倒八字腹肌」,還自豪的宣稱有練過,照片現原形笑翻網友。(圖/資料照片/中天、取自Hold住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Hold住姐的肚子,自覺受騙直說這根本是「愚人線」,仍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似乎瘦了許多,不只肚子變得平坦,腰也纖細許多,不過還是有毒舌酸民毫不留情直接調侃:「吸氣吸得很辛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