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逼瘋12歲小女孩 童星春名風花遭辱罵精神狀況堪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2歲童星春名風花因講話早熟犀利成名,推特追蹤人數更高達16萬人,但超齡的態度卻意外替她惹來災難,不少網友群起留言攻擊她,她疑似因此精神狀況出問題,母親也趕緊出面接手管理她的推特帳號。

▼春名風花太早熟,被網友惡意攻擊疑似精神狀況出問題。(圖/取自春名風花推特)

春名風花在童星界知名度雖不及蘆田愛菜,但犀利的說話方式讓她在天團「嵐」主持的綜藝節目中一戰成名,她在節目中毒舌批評相葉雅紀故意不綁鞋帶的穿衣風格,直言:「要是因為踩到鞋帶跌到豈不是很糗,要強調鞋子的話,上衣就要穿簡單一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評相葉雅紀的舉動讓春名風花遭到嵐的粉絲圍攻,直罵:「臭小鬼給我閉嘴!」但她卻冷靜回應一切都是為了工作,不論對象是誰,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更展開超齡反擊,「從留言就可以看得出歌迷的素質,請不要讓妳們的偶像蒙羞」。

春名風花早熟的用詞遣字意外激怒了網友,她連連被指「內心住著惡魔」、「根本就不是小孩」,她日前表示:「我已經到了極限了,但我有好好地去上學,也沒有翹班。」隨後母親出面接管推特留言,令人懷疑她是否因為網友咄咄逼人的攻擊,導致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