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韌帶移植手術 一年後首度二軍先發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日橫濱海灣之星左投陳冠宇,去年進行韌帶移植手術後,25日首度在二軍例行賽先發,主投3局,是術後登板最多局數。陳冠宇先發內容不理想,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3分,有1分責失,無關勝敗,不過此役陳冠宇最快球速有140公里。

▲ 橫濱海灣之星台灣小將陳冠宇,25日二軍術後復出先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冠宇去年8月進行韌帶移植手術,經過漫長又辛苦地復健後,今年8月10日在二軍練習賽(非例行賽)回到熟悉的投手丘,小試身手投了1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6日陳冠宇今年第1次二軍例行賽中繼登板,也只投1局,奪1次三振,球速來到142公里,被擊出2支安打,有1次保送,最後化解危機無失分。

教練在25日賽後鼓勵陳冠宇,投不好就回去再練習。橫濱二軍例行賽僅剩3場,10月7日起鳳凰聯盟開打,陳冠宇若有參賽,就有機會登板調整。

同樣也經歷過韌帶移植手術的東亞運國手陳禹勳,也特別關心學弟陳冠宇的近況,陳冠宇則回應,「謝謝學長關心,我狀況不錯,東亞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海灣之星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