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Selina入圍爆哭 相約納豆減肥要當紅毯最小臉

▲納豆、Selina主持超視《小宇宙33號》入圍金鐘獎主持人。(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經歷火吻後和納豆攜手主持超視《小宇宙33號》,入圍今年度電視金鐘獎綜藝類節目主持人獎。Selina第一時間聽到消息還不敢置信,「等到意會過來就哭了!」老公阿中還笑著罵她「神經病!」Selina說:「我跟納豆已經相約要一起減肥了,我們要當紅毯上臉最小最尖的組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一聽到消息時,喜極而泣。(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小宇宙》即將停播,節目將改型態。26日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Selina、納豆,將和綜藝天王天后張小燕、黃子佼、陶晶瑩等人拼戰。Selina說:「第一次有屬於自己的節目,跟納豆還有小朋友們以及製作單位合作很開心。得知節目停播時很不捨也有點難過,對自己主持之路的信心也有打折扣,現在知道入圍,覺得很欣慰,原來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人看見的。」

Selina喜極而泣,阿中聽到她哭,先是緊張,後來知道是喜極而泣,「馬上笑著罵我神經病!並說他早就跟我說過我很棒了!」依舊不忘大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