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陶子入圍三獎淡定 聞李李仁爭男配角喜極而泣

▲陶晶瑩今年入圍3獎,謙虛認只是陪榜。(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今年以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兩大獎,以及緯來《姊妹淘心話》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她還在錄《大學生了沒》,接到恭賀電話,心情淡定,反而是得知老公李李仁以電視劇《回家》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她當場喜極而泣,夫妻倆互相為對方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子25日出席活動,才說對入圍名單不期待。(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晶瑩入圍過10次金鐘獎,分別在1999年、2001年、2007年獲獎。她主持選秀節目多年,僅有第一屆獲得金鐘肯定,25日受訪時,她還表示:「已不太期待。」但今年能獲評審肯定,她仍十分感謝。陶子說,「自己就像是電視圈的公務員,只是陪榜,每一年評審喜歡的節目不同,就平常心面對,評審喜歡不喜歡不一定代表節目好不好,還是要給工作人員一點鼓勵。」

經紀人支向理表示:「她反而是聽到老公入圍更開心,第一時間喜極而泣。」

▲李李仁以《回家》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老婆陶子喜極而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