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E奶露點透視照瘋傳 經紀人暴怒喊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形象良好,出道多年以來堅持死守著「三點不露」的原則,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她穿著透視裝大露E奶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經紀人日前澄清該圖是被惡搞合成的,並斥責:「不要用志玲的頭配上別人的身體!請網友停止移花接木的行為!」

▲林志玲被網友合成透視露點照,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秀美網)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出道已近11年,跨足電影、主持、廣告等多項領域,儘管已經是演藝圈中首屈一指的女星,仍勇於突破尺度、挑戰新的區塊,但對「三點不露」的原則相當堅持,日前卻遭到網友合成走光照,還和脫星相提並論,讓她相當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38歲的林志玲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她認為感情無關對錯,僅是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需求,而面對每一段戀情的心情也不會相同,表示:「我就不會把之前犯的錯誤,放到新的愛情裡,每次戀愛要歸零、重新開始!」透露在和言承旭、邱士楷分手後,仍然期待新的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