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掉了! 解婕翎索性裸泳自拍大解放

▲解婕翎利用中秋連假到泰國旅行。(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解婕翎(虎牙)日前趁著中秋連假與好姊妹到泰國旅遊,不料整趟行程下來狀況一堆。她剛啟程時就遇麻煩事,搞丟了登機證,一度嚇得差點哭出來,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才補辦完成。到了泰國後,想不到連在游泳時都會出「意外」,比基尼不小心鬆開,更扯的是,她竟索性挑戰裸泳,將比基尼高高地舉在手上!(看更多解婕翎比基尼美照)

▲解婕翎索性將鬆脫的比基尼褪去挑戰裸泳。(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不慎弄丟登機證,且距離登機的時間並不充裕,雖然工作人員立即帶她去補辦,但能否趕上班機仍是未知數。同時,一名替代役員工試圖找她聊天,訴說很擔心被兵變的心聲,她雖然口頭安撫對方,但心裡卻想:「誰管你會不會兵變,我只想知道我能不能順利登機!」最後補辦完成,總算順利登機,不過拖到起飛前最後一刻,難免受到其它乘客的眼神掃射!

她這回到泰國的皇室避暑聖地,可惜連日下雨,險些無緣享受美麗的泳池,終於在返台當天天氣稍微好轉,雖然飄著小雨但她仍堅決下水。她在泳池中嘗試新款照相機,只要揮揮手就會自動拍攝,她也在水中擺動、狂跳,突然友人趕緊上前拉住她,原來比基尼的結掉了,看看週圍沒人,她更直接將比基尼拿在手上,挑戰生平的首次裸泳,還笑說:「如果工作人員有看到我的裸體,請你娶我!」(看更多解婕翎比基尼美照)

 

▲解婕翎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