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雄狗」機靈救主 阻止小寶寶爬進海裡

▲看到小主人太靠近海邊,「狗英雄」趕緊上前阻止。(圖/翻拍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除了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媽媽最可靠的「褓姆」!土耳其有一隻「狗英雄」機靈阻止小主人太靠近大海,免於被海浪捲走的危險。

「狗英雄」是一隻可卡犬,日前和主人全家到海灘度假,原本和女主人開心玩接球,沒想到剛學會爬的小寶寶太過忘我,獨自往大海方向爬去,就在離海2、3公尺時,狗狗意識到危險,趕緊跑到小主人面前趴下,避免他繼續爬進海裡。媽媽發現後趕快將小寶寶抱離海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虧狗狗不畏危險,「英雄救主」的行為讓網友大讚「好棒」,不過也有人撻伐錄影的攝影師,沒有及時搶救竟只顧著拍攝。

關鍵字: 土耳其可卡犬海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