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與夫嘿咻竟懷孕生女 人妻難耐寂寞一夜情露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高姓人妻因在家中久「不知肉味」轉而向外發展一夜情,不料,在一次與不知名男子偷歡後,竟意外懷孕而不自知,直到由丈夫陪同做子宮檢查後才得知懷孕,最後高女只好向陳姓丈夫坦承一夜情懷孕,陳男不甘綠雲罩頂還不知情夫是誰,一狀告上法院,法官25日依通姦罪判高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陳姓男子是在101年6月間陪同妻子前往台安醫院做子宮檢查時,得知高姓妻子已懷孕3個月,陳男愈想愈不對,因為自己和妻已有很久沒有嘿咻了,妻子怎麼可能懷孕,於是陳男乃逼問妻子懷孕是怎麼回事。

高姓妻子見紙包不住火,只好向丈夫坦承,她曾在101年3間,和1名真實年紀不詳的男子前往台北市某汽車旅館通姦,事後自己也不知道已懷孕了。

高女最後在11月間產下1名女嬰,陳姓丈夫則是不甘綠雲罩頂還不知情夫是誰,而向台北地檢署對高女提出通姦告訴,檢方在偵查後依妨害家庭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高女所為未尊重與陳男的婚姻關係,而與他人通姦行為,破壞其與告訴人(陳男)之家庭幸福與婚姻美滿,帶給告訴人難偶輕易撫平的心理痛楚,實屬不該,因此,依通姦罪判處高女有期徒刑3個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以示懲儆,全案則仍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