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電影版外傳若開拍 黑崎娘娘當主角

▲《半澤直樹》劇情精彩刺激,在台未演先轟動。(圖/緯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正夯,第10集完結篇的平均收視率42.2%,裡面的演員也跟著一個個爆紅,其中片岡愛之助飾演的黑崎駿一是一位金融廳檢查官,不時對屬下大暴怒,加上比較女性化的說話方式,被網友封為「黑崎娘娘」。

黑崎駿一走在前面,部下一排排站好低頭對他90度鞠躬,他詢問著調查進度,不斷大聲訓話,雖然凶歸凶,但是語氣卻是很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租用了哪家銀行保險櫃的跡象嗎?」
「暫時沒有。」
「即使是銀行保險櫃,只要知道在哪,就能隨便編個理由讓他們打開。」

片岡愛之助飾演的黑崎駿一,是對於銀行相當嚴苛的金融廳檢查官,不但暴怒的時候會出手攻擊部下,加上招牌女性化腔調,再搭配娘味十足的肢體語言,超有特色的個人特質,讓網友封他為黑崎娘娘。

「(拍桌)夠了,這跟之前完全一樣吧!完全就是用來臨時應付的吧!我就直說了,這種重振計畫是不可能成功的。」

因為完全演活黑崎娘娘,讓歌舞伎演員出身的片岡愛之助身價水漲船高,廣告價碼不但飆漲到300萬台幣,就連導演福澤克雄表示,如果電影版的外傳確定開拍,有可能就會以黑崎娘娘為主角。

日劇半澤直樹紅透半邊天,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高達42.2%,就算在劇中對主角半澤直樹步步進逼,片岡愛之助百般刁難的反派角色也跟著瞬間爆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