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知監聽林秀濤!府:二見黃世銘因情緒要沉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關說!


▲黃世銘爆:還有監聽林秀濤。(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特偵組存廢問題,檢查總長黃世銘25日在立法院備詢,坦承二度向總統馬英九報告王金平關說案,還意外爆出監聽承辦柯建銘上訴案的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引發譁然。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指出,兩度會見是因總統情緒要整理和沉澱,至於監聽一事並不知情,強調黃並未提及過「總統是剛剛才知道」!

特偵組保衛戰,立委槓上黃世銘,意外爆出除了柯建銘外,還有監聽林秀濤(如左圖),李佳霏強調,黃世銘沒有報告過此事,馬總統並不知情;至於二次會面,她解釋8月31日晚上黃僅作案情的概要說明,因康芮颱風來襲,總統剛從災害應變中心返回,聽聞時既震驚又痛心,因此情緒需要一段時間整理與沉澱,加上隔天要一早趕往屏東勘災,才會等到1日晚間再度與黃在府會見,以進行進一步的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