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山貓齊勒潛力佳 總管誇口:像拓荒者艾德里奇

點評:好好拚出該有的身價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在NBA新人選秀會上,夏洛特山貓以首輪第4順位選進了印地安那大學的明星長人齊勒(Cody Zeller),顯然球團對於這位7呎白人巨塔感到相當滿意,總管周瑞克(Rich Cho)甚至透露,「齊勒的球風讓他聯想到波特蘭拓荒者的明星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

▲山貓新秀長人齊勒被球隊高層寄予厚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0月份才要滿21歲的齊勒,身高足7呎,體重230磅,雖然身材在NBA略嫌單薄,但是靈活全面的身手,還是獲得了山貓球團的好評,上個賽季在印第安那大學陣中,身為主將的他平均每場可貢獻16.8分、8.2籃板,表現相當出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貓總管周瑞克對於齊勒更是讚不絕口,直言他的球風與拓荒者明星前鋒艾德里奇十分類似。艾德里奇生涯平均有18.3分、7.8籃板、1火鍋數據,過去兩季都順利入選西區明星隊陣容。

「以他的身高(7呎)來說,齊勒是個相當特殊的球員,他可以跑得很快,投進18到20呎,甚至是三分線外的中長距離投籃,而且他有著非常、非常高的籃球IQ。」周瑞克如此透露。

有了球隊總管的「力挺」,或許齊勒在新秀球季就能獲得重用,但是有鑑於山貓過去長久以來的選秀眼光始終不佳,齊勒也得加緊努力,才能打出與球團期待值符合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