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薩林傑恐因家暴被起訴 綠衫軍總管:他是好孩子

點評:千萬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入選NCAA全美最佳陣容的綠衫軍前鋒薩林傑(Jared Sullinger),最近卻捲入「家暴風波」中,據NBA官網報導指出,檢察官準備以家暴罪名起訴他,不過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卻選擇出面力挺這位21歲小將,強調他是一名好孩子、好球員,他也會如期參加球隊的季前訓練營。

去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21順位被綠衫軍相中的前鋒薩林傑,因為背傷需要動刀的關係,菜鳥球季只打了45場就提前報銷,留下平均6分、5.9籃板的成績;今夏他努力為新賽季做準備,卻在上個月底爆發家暴風波,這位21歲小將遭指控涉嫌在家中毆打女友被警方逮捕,付了5000美元的保釋金才被釋放。

▲綠衫軍前鋒薩林傑可能因為家暴被起訴,總管安吉出面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薩林傑宣稱自己是無辜的,但檢察官仍準備以家暴、惡意毀損他人財物、恐嚇證人等罪名將他起訴,更麻煩的是,10月28日(當地時間)他還需要再次到法院參加開庭前的聽證會,2天後綠衫軍對戰暴龍隊的開幕戰就要登場,是否會影響他上場比賽還是未知數。

雖然惹出這樣的風波,綠衫軍總管安吉仍選擇力挺薩林傑,「我覺得他是個好孩子、好球員,我們對他有很高的期望,我們並不覺得他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讓他不該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份。」安吉也說,這位21歲小將會參加訓練營,「他現在每天都在我們場館裡練習。」

「我不認為這件事會讓他分心,因為他很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之後所有人也都會明白,不過現在一切都還在調查,他無法對外說明些什麼,我覺得他能處理自己目前的狀況,知道自己必須做什麼事、還有應該向誰道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