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歡度30週年 漢堡30元同慶而立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歡度30歲囉!近十年來人氣商品「大麥克」銷售數量就可以堆疊超過1萬座101大樓,因此首波慶生活動以「就是愛大麥克」為主題,特地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拍攝「麥克瘋」廣告,成功炒熱話題。為了慶祝台灣麥當勞30週年的里程碑,麥當勞還加碼推出一系列的30元漢堡與民眾同慶。

▲台灣麥當勞公關部協理周怡寧(上排左2)與「麥克瘋」活動代言人羅志祥(上排右3)共同頒獎給「麥克瘋擂台賽」網路活動冠軍隊伍。(圖/記者蔡孟修攝)

吃個漢堡需要這麼累嗎?最近在視頻網站YouTube可看到許多消費者到麥當勞點個大麥克,卻念了「落落長」口訣的短片,這可不是「大俠愛吃漢堡堡」的情節,而是麥當勞歡度30歲,請來亞洲舞王羅志祥拍的「麥克瘋」廣告,琅琅上口的台詞,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這次麥當也舉辦「麥克瘋擂台賽」,邀請素人、粉絲一同與羅志祥尬舞,獲得冠軍的隊伍可以與羅志祥合拍「麥克瘋」MV,並於10月7日在YouTube首頁播出,人人都能一圓素人變巨星的夢想。這項活動一推出,報名人數遠超過主辦單位的估計數量,同時也炒熱大麥克話題,創下亮眼的銷售業績,而「麥克瘋」的廣告,也激發網友KUSO的創意,自拍許多有趣的短片至YouTube分享。

針對「麥克瘋」掀起的網路尬舞風潮,羅志祥表示,不怕你們跳贏我,只怕你們不敢跳,希望每個參賽者都能使盡全力我競爭,舞到好膽『麥』走。

為了與民眾分享麥當勞30週年的喜悅,即日起至10月22日,將推出「麥香鷄」、「豬肉滿福堡」及「滿福堡」歡樂同慶價30元。另外,10月2日至10月29日,將推出「9塊麥克鷄塊餐」及「30塊麥克鷄塊餐」,搭配30週年限定新口味沾醬-「台式三杯醬」以及「經典BBQ燒烤醬」,帶給消費者全新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