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非唯一 黃世銘再自爆:檢察官林秀濤也被監聽

▲黃世銘再自爆:檢察官林秀濤(右)也被監聽。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討論特偵組存廢問題25日下午繼續進行,檢察總長黃世銘在立委的逼問下,不僅爆出2次向總統報告關說案,在綠營立委姚文智問到是否有監聽承辦柯建銘上訴案的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黃世銘語出驚人說:「有啊、對。」引發台下立委一陣譁然。

關於特偵組發動的監聽情形,黃世銘表示,今年1到4月,才申請74張,法院就駁回了2張,關於林秀濤檢察官的監聽,則是跟柯建銘同一個案號。此話一出被立委痛批怎麼可以監聽自己的部屬。

外界傳出國內監聽案件達600萬之高?黃世銘解釋,從民國97年到101年核准監聽線數、97 年是6萬條、98年7萬4,000條 ,99年9萬2,000條,100年9萬9,000條、101年是10萬2,000多條線,沒有600萬這麼多。

至於監聽票數量,黃世銘表示,以監聽票的張數來看,97年1萬4,000多張、98年2萬張、99年2萬5,000多張、100年2萬8,000多張、101年3萬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