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風度!韓國選手狠電台灣隊 比賽未完衝上前搶握手

▲比賽還沒結束韓國選手就起身要去握手,背後評審的眼神超殺氣。(圖/翻攝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遊戲《英雄聯盟》第3季全球大賽,我國代表隊「橘子熊」25日不敵韓國代表隊「SKT1」,在8強賽被直落二慘電淘汰出局,但有眼尖的國外網友發現,韓國中路選手Faker在比賽未完前,就急忙站起來想和台灣選手握手致意,懷疑是因之前「拒絕握手」事件被罵翻,矯枉過正卻出糗。

韓國人好勝、重面子的民族性,完全反映在運動賽場上,就連電玩比賽也不例外。今年《英雄聯盟》第3季全球大賽分組賽,來自歐洲的GMB(Gambit Gaming)擊敗韓國三星Galaxy Ozone後,隊員起身走向對面握手,卻被三星隊的Dade無視,事後韓國隊飽受批評,但也有人替Dade緩頰,指他是沒注意,非故意給人難看。

25日八強賽,另一支由韓國大企業贊助的職業隊伍SKT1出戰台灣橘子熊,雙方實力差距明顯,SKT1在三戰兩勝制的比賽中先下一城,但不知為何,第一戰剛結束韓國選手Faker就站了起來走向橘子熊的位置,直到隊友提醒,他才發現自己太心急,一副不知該做何反應的窘樣令人發笑。

去年《英雄聯盟》第2季全球大賽,韓國代表隊偷瞄螢幕作弊,賽後對對手做出不雅手勢,頓時變成全球公敵,以致冠軍賽時全場3萬多名觀眾都在替台灣隊加油。賽評笑說,Faker可能是被罵到怕了,企圖修補形象,未料弄巧成拙,「哈哈哈,他到底是有多想握手啊?」

▼三星Ozone隊隊員拒絕握手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