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東京首航!復興航空推出關注WeChat帳號送機票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eChat 今天(9/25)宣布與復興航空合作推出復興航空_TW官方帳號,將航空相關未來應用推向智慧型行動裝置,會中除了拉抬 9 月 26 日的桃園-東京成田航線聲勢外,也發表了官方賬號當中 16 款機師空姐的動態貼圖,也宣布將推出電子樂透刮刮樂抽獎活動,預計送出 100 張日本東京航線機票。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表示,根據統計,台灣到日本的飛行人次達到 136 萬人,並是國人票選第一名的旅遊地點,復興航空飛航日本包機共開了 8 個航線,透過明天首航的日本 -東京航線,將讓服務更加完整;此外,對於這次與 WeChat 的合作,可以透過數位網路延伸更多復興航空服務,復興航空也感動很榮幸,也請消費者多加關注 WeChat 官方帳號。林明昇接下來將前往日本東京,為 9 月 26 日首航記者會作準備。

為了慶祝東京首航,復興航空特別設計 16 款動態貼圖,只要民眾關注復興航空 WeChat 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下載;同時也特別推出東京首航百張機票免費送活動,即日起到 10 月 8 日,只要關注復興航空 WeChat 官方帳號,就可以領取電子樂透刮刮券一張,一個賬號限領一次,用手機直接刮出大獎,預計送出 100 張桃園-東京機票,詳情可參照復興航空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