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的魔頭大和田 香川照之:想要奉還都無能

▲飾演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中,大反派大和田常務陰森使壞的模樣,讓許多人又恨又怕,飾演的演員香川照之最近接受專訪,他私底下搞笑模樣和戲中反差很大。香川的來頭也不小,他其實是東京大學的高材生,從小在歌舞伎世家長大,還曾在2003年奪下東京影展影帝頭銜。

「做得到的話,你就試試看吧,哈哈哈!」《半澤直樹》裡的大反派大和田常務,陰森氣息讓人又恨又怕,就連下了戲,主播要專訪香川照之,看到本人也敬畏三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大和田常務,真的很恐怖耶……。」
香川照之:「別這麼說。」
主播:「在戲裡真的很可怕啦!」
香川照之:「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大和田其實是受傷的小鳥。」
主播:「真的嗎?太有趣了。」

香川照之在戲中欺負人,現實生活裡,卻有段想要對人「加倍奉還」,卻無能為力的心酸過去。

香川照之:「我剛畢業在打工做助理導播,那時候真的很辛苦,什麼都不懂。我都不知道,工作人員只能穿黑衣服,我穿粉紅色的T恤。」
主播:「哈哈!會不會太顯眼了?」
香川照之:「我怎麼會知道只能穿黑衣上班?!燈光師就指著我:『那個粉紅男!粉紅給我閃邊去!』」

橡皮臉大反派香川,其實是東京影展的影帝,還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提名,是演員也演歌舞伎,從小在歌舞伎家庭長大,還是第一學府東大的高材生。

另外在戲中陷害半澤、最後落得下跪謝罪的銀行支店長淺野,由音樂劇演員石丸幹二飾演,他也因戲爆紅,連搭電車都遇到乘客用筆電在看《半澤直樹》。石丸幹二透露,「剛好播到我含淚對半澤下跪的那一幕,看到這個感覺,還是有點難過,所以撇開不看,剛好又聽到身後的上班族一直在聊半澤的劇情。」《半澤直樹》逆向操作,採用音樂劇、舞台劇,還有歌舞劇的硬底子演員來演出大反派,也讓他們人氣爆紅身價跟著百倍奉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