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不再!橘子熊慘遭韓國隊虐殺 網民高喊:還我TPA

▲代表台灣出征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橘子熊被韓國隊慘電,第一戰就打包回家,不少網民開始懷念起去年TPA(上圖)奪冠的光榮時刻。(圖/翻攝YouTube)

記者鍾禎祥/綜合報導

熱門遊戲《英雄聯盟》第3季全球大賽!我國代表隊「橘子熊」25日出戰韓國代表隊「SKT1」,卻慘遭虐殺以懸殊比數直落二敗北,美國賽評直言雙方「檔次不同」,網路酸民砲火全開,不少人開始懷念去年台北暗殺星,勇奪世界冠軍的那一刻,無奈現實總是殘酷,台北暗殺星如今已人事全非,政府當初的承諾也不見下文。

在不被看好的狀態下,橘子熊於地區預賽擊敗去年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TPA)、台北狙擊星(TPS)和鈦宇AHQ等隊伍,取得了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大賽的門票。由於台灣是全年冠軍,因此橘子熊擁有種子優勢,可直接晉級八強賽,卻在此役慘遭號稱「世界第一中路」選手Faker效力的韓國SKT1打敗。

雖然賽前預測,多數人都認為SKT1能順利晉級,但橘子熊實在輸得太慘(左圖翻攝網路直播畫面),第一戰、第二戰幾乎只打15分鐘就分出勝負,許多台灣愛國粉絲25日特別翹班、翹課在電腦前收看,卻看到橘子熊慘遭韓國代表隊「羞辱」,網路論壇罵聲連連,連美國賽評Phreak都說,橘子熊的上路跟中路跟對手「不在同一個層級」

本屆《英雄聯盟》全球大賽,共有來自北美、歐洲、韓國、中國、東南亞等14支地區預賽勝出隊伍參加,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將台灣從東南亞區獨立出來,顯見對我方實力有相當高的評價,賽前宣傳影片《誰將崛起?》,更把去年世界冠軍、我國代表隊台北暗殺星放在片頭。

今年橘子熊取代台北暗殺星出征世界大賽,不少外國粉絲都很好奇發生何事。根據內部消息指出,台北暗殺星去年奪得冠軍後,選手之間為了爭奪主導權、3千萬獎金分配等問題鬧不和,最後導致隊長陳彙中(Mistake)下放子隊台北狙擊星,香港籍中路選手劉偉健(Toyz)、「上路帝王」王榮燦(Stanley)離隊。

▼外傳隊員間搞內鬨、鬧不和,TPA去年奪冠的成員有3個離隊,人事已非。(圖/資料照片)

許多酸民想起去年同一時間,台北暗殺星在資源匱乏,默默無名的情況下,一路過關斬將,力克各國強敵,並在總冠軍賽一舉打敗宿敵韓國代表隊Azubu Frost,全場高舉中華民國國旗,高呼「TPA、TPA、TPA」(下圖/資料照片)的時刻,不禁悲從中來,紛紛在網路留言:「還我TPA!」

►►►點這裡,按讚加入科技雲粉絲團,免費索取「虛寶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