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姪女曾宇璦勇闖日本秀才藝 自豪「身體很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城武姪女曾宇璦繼承了家族的好基因,擁有姣好容貌和高挑身材,2012年以「u」為藝名闖蕩日本演藝圈,最近她在臉書透露參加試鏡竟緊張到胃痛,表演結束後又發文,對「身體很軟」這項優勢非常自豪。

▲曾宇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試鏡表演舞蹈才藝,自豪身體很軟,獲得許多粉絲加油打氣。(圖/取自曾宇璦臉書)

曾宇璦23日在臉書連發了2篇留言,透露自己正在試鏡,一度緊張到胃痛,之後還要表演free style舞蹈,表演結束後又寫下:「真的不要小看才藝表演,我身體很軟,除了裁判問我問題時,我因緊張過度腦子一片空白之外,才藝表演還不錯,ya!期待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宇璦在臉書透露將在10月以性感側露酥胸之姿,登上日本《KATANA》雜誌。(圖/取自曾宇璦臉書)

24歲的曾宇璦畢業於文化大學,到日本發展小有成績,日前還推出性感養眼的個人寫真集《How are U !?》,在台灣網路掀起一陣話題。事實上,她曾公開表示要甩掉「金城武姪女」的光環,靠實力在演藝圈闖出名號,10月將以側露酥胸的性感樣貌登上日本《KATANA》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