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3八強賽開打 橘子熊今對上韓國強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3 第三季世界冠軍賽,進入八強賽第一天。來自歐洲的 Fnatic 與韓國的 Najin Black Sword 同樣以 2:1 打敗對手,競級四強;而台港澳代表隊橘子熊的第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25 日上午 10 點進行,對上韓國勁敵 SKT T1,也請玩家一同為台灣加油。

▲《英雄聯盟》Season 3第三季世界冠軍賽八強賽賽程。(圖/業者提供)

賽事直播頻道

八強賽第一戰由Fnatic對上C9,Fnatic在初期雖然小落後,但中間sOAZ幾波神開戰逆轉局面,率先取得一勝。第二場C9在選角上選擇得相當好,中期C9取得相當大的優勢,C9直接一波會戰擊退Fnatic,外加收掉巴龍,取得大幅領先並趁勝追擊拿下一勝。關鍵勝負第三場時,Fnatic在一級就率先取得2殺,並持續強勢壓制,即使C9搶下巴龍,Fnatic最終還是以26:2的擊殺數完全不讓C9有反擊的機會,取得晉級四強的機會。

第二戰由Najin Black Sword對上Gambit Gaming,前期雙方互不相讓,但在GMB拿下巴龍之後,GMB即努力擴大優勢直衝主堡,穩穩的拿下第一場勝利。第二場NJS全面大反攻,三路火力全開,不到20分鐘即取得巨大領先,讓GMB苦吞一敗。賽末點NJS充分利用插眼擴大視野,讓GMB完全無計可施,幾場會戰皆無法取得優勢,最後由NJS取下第二條巴龍,直攻主堡順利進入四強。

目前《英雄聯盟》Season 3 第三季世界冠軍賽,Fnatic 及 Najin Black Sword 確定晉級四強。台港澳區代表隊橘子熊早上 10 點對上南韓 SKT T1,後續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