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縣驚見白骨遺體!16歲少女遭母膠帶封門窗軟禁

▲日本16歲少女在家中死亡,部分遺體化成白骨。(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一名58歲母親,21日下午在福岡機場莫名吶喊,行徑詭異直呼「想去國外」,但身上只帶了數十日元現金(不到台幣100元),被熊本縣警帶回保護,卻意外揭發一件離奇白骨遺體案,死者正是該名女子的16歲女兒。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少女和母親住在熊本,54歲的父親隻身在福岡上班,21日接到警方聯絡電話返回家中,驚見女兒躺在廚房地板,部分遺體已化成白骨,經法醫解剖,少女應該死亡1至6個月。

警方調查,少女母親為了阻斷女兒和外界接觸,將她軟禁在房子裡,甚至用膠帶把窗戶封死,房門也全用木板和釘子密封,少女自小學5年級開始就常曠課,國中也未到校上學。

少女父親每月給母女8至9萬日元(約台幣2萬3000元至2萬6000元)的生活費,去年11月回家發現門鎖已換,妻子拒絕讓他進門,只能透過對講機和女兒講話,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對話;今年2月警方確認少女和母親回娘家,但6月時社福人員已聯絡不到少女,沒想到竟傳來噩耗,警方已將少女母親逮捕問訊,釐清是否有軟禁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