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罩杯激爆 E級實力令人好想「刷卡」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趕在百貨週年慶開打前夕,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搶發表新款W鋼圈系列內衣,而連續4年擔任品牌代言人的袁艾菲,以一襲帥氣龐克裝扮現身走秀,皮夾克配上牛仔超短褲,加上不時若隱若現的桃紅色Bra,個性中不失性感。而原本就有D罩杯的袁艾菲,谷間瞬間激爆出E級事業線實力,讓她開玩笑說:「集中效果令人有想刷卡的衝動!」

▲性感女神袁艾菲傲人的雙峰,在代言內衣品牌的助瀾下,罩杯級數明顯再往上升。W鋼圈新系列蕾絲佳人桃紅內衣、內褲售價1680~480元不等。(圖/奧黛莉提供)

Easybody秋冬推出W鋼圈新系列,採用了獨特仰角設計將胸距集中推近,淺杯設計結合「活動式Q彈魔襯」,使上胸自然挺立飽滿;另針對副乳、上胸單薄、背肉等問題,將脇邊加寬並採用「一體成型」圓潤罩杯、撫平背肉的U型美背及透氣蕾絲,提升內衣機能。

為該品牌代言的袁艾菲,發表會上也展現了極深厚的「事業」實力,中性混搭性感的裝扮,讓人見識到她甜辣兼具的一面。袁艾菲表示,有的內衣雖然會有驚人的爆乳效果,長時間穿著下來卻不見得舒服,而W鋼圈的低脊心、前挖空設計,使胸型自然集中、無壓迫感,而以前對於小露性感這件事會覺得害羞,現在倒是以健康、活力的心情看待。

袁艾菲與easybody的代言合約即將屆滿,明年是否會繼續代言?袁艾菲說:「過去合作的2年相當愉快,尤其有了拍戲經驗後,拍攝風格更多變,目前正在洽談續約,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我。」台灣奧黛莉品牌總監黃昱倫提到,袁艾菲兼具甜美與個性的特質,除了符合品牌精神,另外也發現到女性族群對袁艾菲的代言接受度高,因此也帶動了業績成長,目前雙方的合約只差用印階段,相當看好未來的合作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