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排除溝通? 蘇貞昌:應跟國會道歉而不是來見我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4日再赴立院,針對媒體詢問是否願意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見面解決誤會?他表示不排除。蘇貞昌(右圖/本報資料照)則回應,江揆逾越憲政份際,應向國會說對不起,「而不是來見我」。

江宜樺24日表示,自他出任行政院已來一直有與外界溝通的態度,只要和國家事務有關,不管是反對黨、黨團還是民間團體,都不會排除見面。

對於江宜樺表態可溝通,蘇貞昌僅表示,江宜樺對身為行政院監督機關的國會指指點點,還對國會議長指三道四,已是嚴重冒犯國會,應該是要向國會對不起,而不是來見他。

蘇貞昌也說,立法院23日已選出召委,相關議程也都在進行,證明國會沒有江宜樺的報告,仍然可以照樣運作,呼籲江宜樺做為最高行政機關首長,應該要遵守憲政三權分立,把行政工作做好,而馬英九身為行政領導者,也應趕快顧及民生,這才是他們在憲政上應有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