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嗆馬活動照常舉行!黑衫軍:我們這次玩真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白大軍壓境

▲「929罵英九怒火聯盟」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嗆馬」活動29日照常舉行,不受到國民黨任何影響。(圖/記者王品昇攝)

記者王品昇/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確定延期,「929罵英九怒火聯盟」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929我們上街罵英九」活動29日照常舉行,並強調國民黨的家務事與他們無關,不會因國民黨的任何動作而取消抗議活動。聯盟發起人葛樹人表示,這是台灣人的公民運動,不針對任何政黨,沒有任何黨派之分,只是單純透過公民的力量讓政府知道人民的憤怒。

葛樹人表示(左圖),聯盟的理想不變、立場不變、熱情不減,他們會和民眾站在一同陣線,用公民的力量訴諸對政府的不信任感,也讓政府知道有超越藍綠的聲音存在。外界質疑「黑衫軍」是抄襲其它社運團體,而且被網友嘲諷「非正規軍」,葛樹人表示,去年就早有成立「白衫軍」的想法,會請民眾穿上黑色的衣服,只是想表達人民沉悶已久的心情與憤怒;另外,他強調,不論是「白衫軍」或「黑衫軍」,大家手牽手,將憤怒的矛頭指向總統馬英九。

當媒體詢問「929我們上街罵英九」是為了分散群眾,聯盟成員吳睿穎說「我們是玩真的」,強調29日國民黨全代會延期,但活動仍舊進行,證明外界所傳「某政黨授意」謠言不攻自破。

葛樹人表示,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晚會是「929我們上街罵英九」活動的壓軸,參加的民眾事先上臉書留言報名,就能上台說出自己的心聲。他強調,每一位民眾的告白,希望政府能聽進去,而且當天其他抗議團體,只要抗議活動結束後,都歡迎一起來參加晚會。

「929罵英九怒火聯盟」也公佈兩首主題曲,「愛一直都在」與「換掉馬英九」。吳睿穎表示,因為選罷法的門檻過高,目前無法罷免馬英九,希望未來透過修法,降低罷免總統的門檻,而且「換掉馬英九」這首歌代表聯盟的活動宗旨。他強調,當天活動已經取得路權許可,車子無法通行,參加的民眾可以安心上街遊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