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鞋魔」闖貴族女校偷鞋自慰 認:聞到腳臭就忍不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態有罪嗎?變態該死嘛T_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0歲無業男子木許智司對鞋子異常偏愛,多次耐不住慾望,偷偷潛入學校、民宅盜取女鞋,最終被警方逮捕。他在法庭上坦承自己的犯案動機,「我一聞到鞋子的味道就很興奮,忍不住抱著它們邊嗅邊自慰。

▼「戀鞋魔」對女鞋瘋狂偏愛,喜歡聞著女孩腳臭味自慰。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木許去年11月闖進兵庫縣寶塚市一間幼稚園,偷取35雙幼童拖鞋,為了在自慰時有個幻想對象,他還偷取附有照片的點名簿。幾天後,他再度入侵當地一間貴族女校,猶如發現寶庫一般搜刮鞋櫃裡的女鞋。由於數量實在太多,他心想「聞到不同味道就夠了」,因此每雙鞋子只偷一隻。

隨著對女孩鞋裡散發出來的腳臭味越來越上癮,木許開始觀察民宅庭院是否停有淑女腳踏車,選擇入室偷竊的目標。有一次,他在其中一戶民宅的玄關找不到鞋子,把心一橫,硬是闖進少女的房間裡尋找,拿走鞋子及內褲共40件。少女這時聽見動靜,看見陌生人在房裡翻箱倒櫃,但擔心大聲喊叫會遭到侵犯,只能放任對方逃走。

犯案過程曝光後,木許終於在今年6月被兵庫縣警方循線逮捕,家中收藏品包括各式各樣女鞋、拖鞋共108隻也被起出來。法院最後認定此為變態犯罪,判處戀鞋魔11年有期徒刑。
來源:np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