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LG G2 在台發表 16GB 空機價 19,900 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稍早在台發表旗下新一代機皇 LG G2 的上市情報,預計推出黑、白兩款,16GB 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0 元,32GB 為新台幣 20,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第一年月繳 533 元起,就能手機價格 7,990 元起。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提供預購,預計 9 月 27 日上市。

LG G2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2.26GHz 處理器,2GB 的記憶體,5.2 吋 1080P 顯示螢幕,主鏡頭拍攝畫素達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210 萬,共有 16GB 跟  32 GB 兩種規格,以及黑、白兩款,空基建議售價 19,900 元起,並率先與中華電合作,搭配大省方案,首年月繳 533 元,手機價格 7990 元起,預計 9 月 27 日供貨,年底希望能夠達到 5% 的市占率。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 G2 有多項優異的功能,總部當初設定是在全球銷售超過 1000 萬台,希望透過它在台灣的上市,年底能夠達到 5% 的市占,並在10 月份 2 萬塊錢以上的手機佔有率能夠超過 10 %,至於 LG Vu 3 等大尺寸的手機,未來會看台灣市場需求引進,不過上個月發表的 LG G Pad 8.3 擇透露會在 10 月份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