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氣囊!芝加哥男女邊開車邊車震 不介意被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美國芝加哥一對男女在公路開車時,竟迫不及待急當場「車震」。(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對男女在快速公路開車時,竟迫不及待急當場「車震」,只見女子騎在開車的男子身上,2人面對面,女子還上下擺動;誇張的是,2人明知旁邊有人在拍攝,卻旁若無人繼續辦事。

這段YouTube影片顯示,一輛深綠色的廂型車上,一名穿著白色背心的女子跨騎在男駕駛身上,並不停上下擺動;拍下「公路活春宮」的是一對夫婦,他們的對話十分尷尬,「拍了,但我沒看。」(點擊看公路活春宮5連拍)

這對男女顯然知道有「觀眾」,男駕駛一度面對鏡頭,還揮了揮手,不知是打招呼還是要對方不要拍,但2人並未中斷,繼續邊開車邊「享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