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百倍奉還 超高收視42.2%打敗《家政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22日播出完結篇,主角堺雅人爆氣反攻邪惡上司大和田常務,「100倍奉還」讓對方下跪認錯。TBS電視台24日公布平均收視率的正確數字為42.2%,順利擊敗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

▼堺雅人演出《半澤直樹》人氣爆棚,名台詞加倍奉還也跟著紅了。(圖/翻攝自オレキュレータ)

主角半澤直樹在最終回終於報了殺父之仇,在董事會上揭開大魔王大和田常務的不法行為,淚崩怒吼:「大和田,給我下跪!」讓對方咬牙切齒地在他面前屈辱跪下,精采劇情大快人心,導致外界瘋傳一堆假收視率,而TBS電視台公布正確的平均收視率為42.2%,瞬間收視率更高達46.7% (先前一度傳出在日本瞬間收視率爆衝到54.4%),擊敗40%收視率紀錄保持人《家政婦女王》,登上本世紀最夯日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澤直樹》結局狠狠教訓魔王大和田常務(下),收視率狂飆。(圖/翻攝自臉書)

堺雅人在最終回完成所有使命,更揭開大和田常務的黑暗面,就在眾人都以為他立了功會升職時,行長竟宣布「流放」他到其他子公司,驚人反轉劇情令人質疑是為第二季鋪路,電視台對此澄清:「一切都是照小說原著走,也還沒有拍第二集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