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5S、5C三天賣900萬部、2億設備升級iOS 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稍早宣布,iPhone 5S 跟 iPhone 5C 上市三天,賣出 900 萬部,而在 19 日釋出正式更新檔案的 iOS 7 ,也在短短四天內達成全球兩億部設備下載,成為史上升級最快速的作業系統。

蘋果公司於官方新聞稿中表示,採用 A7 64 位元處理器、全新 800 萬畫素的 iSlight 鏡頭以及雙 LED 閃燈拍攝技術的 iPhone 5S 跟搭載 A6 處理器、800 萬畫素 iSlight 的 iPhone 5C,於本月(9月) 20 日在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國等地區上市不到一週,就賣出 900 萬部,當中 iPhone 5S 更超出銷售預期。

目前 iPhone 5S 一共九種規格的銷售版本全部宣告缺貨,蘋果公司雖表示將於未來幾周內確保供貨正常,但根據經銷商表示,最快的一批要到 10 月才有貨。

雖然文中並未提及 iPhone 5S 跟 iPhone 5C 各自的銷量為何,若照這個數據來看,確實已經打破去年首週賣出 500 萬部的 iPhone 5 數據。即使市場對於 iPhone 5C 的評價不高,或許單獨拿 iPhone 5S 的銷售數據,可能也不如前代來得漂亮,但也不得不說明了蘋果公司一分為二的銷售策略的成功。

至於在 9 月 19 日提供 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 以及 iPad 2、New iPad、iPad 4,還有 iPod Touch 5 以上的蘋果產品更新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7,則刷新蘋果公司升級最快速的作業系統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