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最胖暴肥15公斤膽固醇超標 吃減肥藥吃到心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嫻2012年底和男友何守正公證結婚,兩人感情濃情蜜意,不過她並未像之前一樣「幸福肥」,現在靠天然食物和運動健康瘦身,維持苗條身材。身高163公分的她,目前體重48公斤,最胖時期曾暴增15公斤,膽固醇甚至飆破240,她表示,之前吃過代謝錠、甲殼素的減肥藥,結果劑量越來越重,吃到失眠、心悸。

▲163公分的小嫻,體重48公斤。(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談減肥,她透露,在肥胖時期,只要沒上大號就會心情不好。而當時在體重高峰時遇到何守正,男友非但沒嫌棄,反而一路默默相伴,讓她在節目上公開曬愛,閃瞎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不吝分享瘦身秘訣,用腹式呼吸法讓肌肉保持緊實。(圖/東森)

小嫻說,一年半來,除了飲食控制,還做肌力訓練,「洗澡前我會做20分鐘肌力訓練,做到流汗為止。」她也呼籲想減肥的女生們,不要怕會練成肌肉,「剛開始做時體重會增加,但是到後面脂肪消耗超快,一定要撐過去!」

而她也用腹部呼吸法,肌肉會因為體溫上升而自然緊實,小嫻說:「趁年輕時多練,讓肌肉可以保護身體,但不要做超過體能負荷的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