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饒神讚吳依潔「女神中的女神」 小小瑜透視OL太辣

▲中天主播吳依潔。(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文/拉拉

2013新宅男女神活動開跑至今近1個月,20位女神競爭激烈,今年除了百大美女冠軍郭雪芙,新生代竄紅新星張景嵐,還有3位正妹主播加入戰局,威脅女藝人地位。身為鄉民之一的《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饒神,不愧是忠實粉絲,堅持力挺吳依潔,死忠程度爆表,甚至直呼:「好想把她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說中ETtoday社群編輯阿饒,已晉升成饒神。(兩年前舊照)

吳依潔外型甜美,形象清新,早已是電視台人氣主播之一,許多網友投她「最想娶回家女神」,饒神說:「能兼具智慧與美麗的女神,才是真女神!」不過今年新加入戰局的還有身材火辣的「台灣第一巨乳」熊熊,人氣也不容小覷。提到熊熊,饒神露出淺淺的一抹微笑說,「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當然好啊!呵呵呵。」

▲吳依潔仙女氣質、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快來投吳依潔一票

▲不過饒神也愛熊熊這一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快來投熊熊一票

眾女神為積極拉票,錄製影片搶粉絲。熊熊更不吝放送好身材,邊做瑜珈性感喊話,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小小瑜更是親臨ETToday辦公室,穿著黑絲襪,透視襯衫加上緊身短裙,吸睛指數破表。當天剛好在辦公的饒神,碰巧與小小瑜擦身而過,和她攀談兩句,直說:「沒想到她這麼親切,很加分。」

▲小小瑜透視OL裝,身材超惹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快來投小小瑜一票

至於今年竄起的陳語安、張景嵐,饒神把兩人歸類在「自然系女神」類,長髮大眼皮膚白,都是女神必備款,但令人意外的是,擁有俏麗短髮的主播張宇,也頗受網友青睞,饒神對張宇曾PO上拿傘無辜照,特別印象深刻,該相片也獲得萬人按讚,百人轉貼。不過,饒神最後還不忘強調,「依潔才是女神中的女神。」

▲不管什麼樣的依依,饒神都很愛,粉絲更愛。(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