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猴抓妹」 蕾哈娜在普吉島抱懶猴惹爭議

蕾哈娜在照片留言說,懶猴在對她說髒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不斷的美國R&B女歌手蕾哈娜( Rihanna),日前在泰國普吉島度假時,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她跟當地瀕臨絕種動物懶猴的合照,結果引發爭議。泰國當局並為此拘捕了兩人,指他們非法將懶猴提供給觀光客拍照。

正忙於「Diamonds世界巡演」的蕾哈娜,近日到普吉島度周末充電。期間她上載了一張戴著墨鏡跟一隻小懶猴合照的照片,還留言說:「瞧誰在跟我說髒話?」(Look who was talkin dirty to me!)。結果這張照片獲得23萬個讚。

但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爭議,因為懶猴在泰國是受保護的瀕危物種。泰國警方為此進行調查,其後拘捕一名20歲泰國青年和一名16歲少年,因為他們非法將懶猴提供給遊客拍照。當局並且把他們持有的兩隻懶猴充公。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