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全裸舊照遭起底! 背面一轉露半顆美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身材火辣,在日劇中常以短裙加高跟鞋露出一雙美腿的打扮性感現身,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挖出她曾為雜誌全裸入鏡的辣照,只見她光著身體僅以椅背遮住私密三點,其中更大膽秀出大片美背,露出半顆屁股見客,S曲線相當撩人。

▼米倉涼子多年前的全裸辣照再度曝光。(圖/翻攝自日網)

米倉涼子堪稱演藝圈中的性感女神,有網友挖出她於2004年為《an・an》雜誌拍攝惹火寫真,照片中她頂著一頭微亂長髮,全身赤裸跨坐在椅子上,巧妙地利用椅背遮掩重要三點,但仍能窺見隱約露出的D乳渾圓曲線,露出整雙美腿,勻稱線條令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倉涼子全裸跨坐在椅子上大開M字腿。(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正面裸露之外,米倉涼子更大膽背面全裸入鏡,作勢演出剛脫下裙子的動作,露出半顆渾圓美尻,背面妖嬈的S曲線引人遐想,全裸舊照曝光後,因此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她現在雖然已經35歲,但身材仍保養得宜,先前為日劇穿起20年來未嘗試的高中短裙,美腿仍不輸妙齡少女。

▼米倉涼子露出性感的背部線條,半顆美尻出來見客。(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