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紅娘橫空出世!M+「許願牆」首創通訊軟體作媒先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出新招!M+Messenger 通訊軟體首創結合戶外大型數位看板,利用通訊軟體特性,民眾傳訊息就能立即出現在數位看板上,成為全台最大、最即時抒發民眾心情的「許願牆」;這項別出心裁的設計,立刻吸引民眾拿出手機,在台北松山文創廣場前上傳各種心願,還被新人拿來做為表白求婚的工具,M+Messenger 搖身一變當起了現代紅娘,促成一樁好姻緣,成為即時通訊軟體作媒的首例!

這位在大陸工作的黃先生,平常都是透過 M+Messenger 與女友傳訊息、講免費語音電話,維持遠距離的愛情,這次回台,為了想給女友一個驚喜的求婚回憶,因此與台灣大哥大數位生活館接洽,想利用三大片「許願牆」來為他們的愛情作見證。

黃先生秘密邀請了男女雙方的好友,將女友帶到松山文創園區的廣場前,在女友不知情的情況下,透過 M+Messenger 傳遞出愛的訊息,巨型許願牆上滿滿都是愛的宣言,讓女友當場感動萬分,終於點頭答應黃先生的求婚。

源自於台北市文化局的「Change Taipei」活動,利用 M+ 的通訊優勢,民眾可用 M+Messenger 來發聲表達個人想法與創意。至 9/29 前,只要先加入 M+Messenger 裡「Change Taipei」官方帳號,就能把自己的想法或愛意直接秀在「許願牆」上,讓所有路過的民眾都能看到,更讓親朋好友有個難忘又驚喜的回憶。

活動小組每周將選出 200 句精選,以 M+ 發送一組咖啡序號,請精選者喝全家 Let’s cafe 免費咖啡乙杯

活動方式:下載M+►聚樂+►加入「change Taipei」聚樂+帳號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