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四核心」不再 波沙達:基特要走自己的路

點評:人可以退休,但精神不能死~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隨著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及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本季相繼退休,而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也早在去年高掛球衣,曾經的「洋基四核心」目前僅剩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獨留苦撐。波沙達也向這位隊長提出建議,要他「走自己的路」,將眼光放到明年球季。

▲基特本季因傷所苦,又面臨老隊友紛紛退休的關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與3位隊友一同為洋基拿下5只世界大賽冠軍戒,但本季基特卻因左腳踝傷勢僅出賽17場,球隊在為季後賽拚戰時也只能坐壁上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基特本季的情形,波沙達全都看在眼裡,不過他要基特向去年也因右膝所苦的李維拉看齊。當時李維拉右膝十字韌帶以及半月軟骨撕裂傷,因接受手術整季報銷,不少人認為他的職業生涯可能就此結束,但「Mo」仍舊在本季復出續扛終結者責任,奪下44場救援勝。

在波沙達說:「他必須了解,他的情況就像去年的『Mo』一樣,他必須要走自己的路,為下個球季作準備。」

基特也表示,以後將無法「Mo」與「派提特」一同並肩作戰的事實,「當我知道我本季無法出賽時,我已經打完和他們合作的最後一場比賽了。我的職業生涯幾乎都與他們之中至少一個一起度過,當然會想念他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