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願當主將幫手 帕森斯讚:他謙虛又努力

點評:經過魔鬼訓練的林書豪會變成怎樣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的主控林書豪暑假除了宣傳活動之外,也進行高壓的魔鬼訓練,希望能成為主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哈登(James Harden)的最佳幫手,好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說,林書豪是他看過最謙虛也最努力的球員。

最近林書豪的紀錄片在電影院上映,他出席首映會之餘也不忘跟帕森斯相約練球,上季林書豪表現起伏很大,讓他決定今夏要展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希望在新球季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

▲林書豪暑期魔鬼訓練,希望為球隊做出貢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像在尼克時擁有大量的持球時間,我必須學會在空手的情況下打球。」林書豪說,「讓空手跑位、投籃和防守都加強,我承認自己還有很多缺點,現在就是要盡力改善,彌補我的缺陷。」

其實林書豪的加強菜單主要是加強投籃能力、左手的運球,以及防守站位的姿勢改正,據報導林書豪有時會投籃到深夜,或是清晨就會起來練球,好友帕森斯說,「他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謙虛,最努力的球員,他在尼克可以掀起旋風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

新賽季火箭勢必會以霍華德和哈登為主要核心,林書豪也清楚自己的定位,他說,「主要壓力都在主力球員身上,這樣我會有更多發揮空間,我想看到自己的進步,魔獸的到來讓我們更加全面,我投籃命中率要再提高,為球隊做出貢獻。」

談起上季季後賽表現滑落谷底,他說,「整個賽季都很努力,到了季後賽卻只能坐板凳真的很令人沮喪,明年如果晉級季後賽,我希望保持健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