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卓鈞要整我!婦人駕吉普車衝入嘉義市警局

▲林姓婦人開車衝撞嘉市警局,遭員警制伏。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前年因為愛慕警政署長王卓鈞而上新聞的林姓婦人,23日中午開著吉普車衝進嘉義市警局,值班台的員警機警跳開沒有受傷,大批員警企圖阻止她再往前衝撞,但婦人還是撞開值班台、衝到中庭才停下,她被拉出來時還不斷哭叫說「王卓鈞要整我」。

多名員警圍在這輛衝入嘉義市警局的吉普車旁,要車上的婦人下車,但對方不但不聽勸,反而油門一踩又往前衝,吉普車直衝到中庭底端、緊急煞車才停下來,嚇了大家一跳,有人用推車卡住吉普車,員警手持滅火器準備強制破門,隨後將婦人拉下車,只見她情緒失控、大吼大叫說,「王卓鈞要整我,你讓我死!」

警方查出,這名52歲的林姓婦人曾經在前年因為愛慕警政署長王卓鈞,假冒署長夫人,曾咬傷過一名員警、兩度開車衝撞警政署,後來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同年12月,她又開車衝撞總統府,獲不起訴處份。

不過,林姓婦人情緒不穩,又沒有強制就醫,今天竟然又駕車衝撞嘉義市警局,還好值班員警反應快跳開,沒有受傷。對警方來說,林姓婦人真的是一個頭痛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