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禪師本想回鍋 遭湖人欺騙感情?

點評:禪師拍拍,不要難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為什麼不聘請「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擔任總教練?這是許多湖人球迷的疑問,沒想到身為球團執行副總裁的珍妮巴斯(Jeanie Buss)也對此很「震驚」,爆料當時球團其實欺騙了傑克森的感情。

上季湖人組成黃金F4陣容,但從熱身賽開始就遲遲打不出好成績,開季5場比賽結束後,球團火速開除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對此執行副總裁珍妮巴斯透露,「當時傑克森打電話給我,他跟我說湖人這麼做是錯的,無論哪一位教練和球隊,都不能在他只執教5場比賽就開除他。」

▲湖人本來要請傑克森回鍋擔任總教練,但最後卻臨時變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珍妮巴斯爆料,湖人當時在聘請新任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之前,已經先找到「禪師」傑克森,雙方也都達成共識,卻在最後關頭「急轉彎」,欺騙了傑克森的感情。

在湖人還在尋找總教練人選時,副總裁小巴斯(Jim Buss)和總經理(Mitch Kupchak),一同造訪傑克森聊了許久,雖然沒有談到有關合約的事情,但談話內容雙方都很滿意,似乎已經達成共識,此時外界也流傳禪師將回鍋擔任總教練。

珍妮巴斯表示,後來湖人面試了丹東尼等其他教練人選,事情便有了很大轉變,「有天晚上傑克森穿上湖人的衣服,似乎已經做好重回湖人的準備,但在睡覺前他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湖人高層已經決定聘請丹東尼的消息,且在1個月後可以上任。」

「我對這件事非常震驚。」珍妮巴斯表示,「當初是球團先來找傑克森的,又不是傑克森主動找球團。」其實珍妮巴斯曾問過禪師,「湖人應該聘請誰擔任總教練比較好?」傑克森回,「丹東尼適合奈許(Steve Nash),而我比較適合霍華德(Dwight Howard)。」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