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女糾察隊》小淳親自發喜訊 稱給大家驚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小淳(田村淳)17日閃電宣布結婚,23日首度在台宣布喜事!他以一襲輕便穿著,頭戴紅帽散發喜氣,首次在台宣佈喜訊,現場也邀請大家吃喜糖。被問為何這麼突然?他大呼:「會很突然嗎?因為我看起來不像會結婚的人,借節目給大家一個驚喜!」

他在《男女》節目上公開求婚過程,29歲新婚妻子是他5年前交往過的女友,1年前兩人舊情復燃,女友曾擔任過模特兒,身材窈窕,小淳雖花名在外,但最後依舊打動佳人芳心,抱得美人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淳甜笑談婚事。(圖/記者徐文彬攝)
 

小淳是日本演藝圈有名的「千人斬」,過去曾與寫真妞若槻千夏、歌后安室奈美惠、嫩模矢野未希子等女星交往過,風流韻事更是多不勝數,日前更傳出和「冰山美人」柴崎幸激情喇舌,讓不少網友譏諷:「不愧是小淳,連冰山都能融化。」

▲小淳請大家吃喜糖。(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